清秋

大一新生,干喜欢的事,画喜欢的人
,老婆曹磊老师和张艺兴,还有一些墙头不太嚎

【AM/霸总AU】没啥东西就是无脑宠(1)

这里有个画外音:大概是很多人要我写的保洁小梅和霸道总裁亚瑟的无脑甜宠文,我们不吃刀子,不吃刀子。

还有就是因为我名字什么的都是用中文写的,就是姑且就是亚总这样来称呼(称呼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脑

我要分章节写,因为我囤不住稿(你滚

——

作为公司里的保洁,梅林总是觉得自己的工作是日益减少,每天总是能够提早完成然后下班,然而每次下班总是为碰见那个人人都爱的总裁亚瑟。枉费了那一张好脸,据说是个风流无度的人,不过也难怪,年纪轻轻坐上这个位置总要用着权力干点什么,比如,比如找个三妻四妾的。

但是事实却是,这个风流的总裁还没有对任何一个女人有正眼看过,除了上次的狂热分子,最后被公司保安给打出去了。

难道亚瑟好男色?

说来这天下那么多家公司为什么梅林回来这一家呢,其实也是因为梅林的父亲曾经也是这里的保洁,当初刚刚大学毕业一时又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就听了父亲的建议先来这里玩玩,然后有机会了再跳槽。

“怎么,又早下班了?”

“对啊,我的工作都完成了,为什么不能下班?”

“好好好,下班就下班,那么凶干什么,明天早上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事情和你说。”

哦对了,好像有个事情忘了说了,这个自大的总裁每天都会以不一样的理由骚扰梅林,千方百计要把他调到他的办公室去。

“我一个保洁人员总是往你的办公室跑总归还是要惹人闲话的,我就不去了。”

“谁敢说你闲话,告诉我,我来收拾。”亚瑟几步逼近梅林。

“没有,我只是……”

“你知道我喜欢你对吧。”

“亚总,这里有份文件要你签一下。”又来了,就是这个兰斯洛特总是在这种时候过来打扰,都第几次了。

等等,刚刚亚瑟说了什么??梅林都要开始怀疑人生了,他从来都没有说过啊,他怎么可能会知道,又不是会读心术。难道亚瑟真的好男色啊!还是好他的男色!!

“咳咳咳,既然还有事情我就先走了,你们继续。”然后梅林就这样一溜烟的跑了。

到嘴的肉就这样跑了。

“兰斯,从明天开始,你给我休长假,我没叫你回来你别回来。”

“欸欸欸?那顺便也放高汶的长假吧!”看来好像是很开心的样子,不过想也知道这个人才刚刚和高汶互通心意现在还处于热恋期吧。

“放放放,你们都给我好好的‘休息‘一下。”亚瑟一把抓过兰斯洛特手里的文件就上了电梯。

“弟弟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还是说,梅林讨厌你了?”莫嘉娜知道他对梅林有意思,但是就看他弟弟这个连恋爱脑子都没有的菜头好像也有点太为难他了。

“我跟你说啊,这人啊不能光是宠着,有时候也要放长线钓大鱼嘛!”

“那我不知道要怎么放长线啊,现在我连他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亚瑟看起来一脸倦意。

“噗,还真是一个菜头了,他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乖,姐姐教你。”莫嘉娜一把拉住了亚瑟进了她的私人办公室。

此时梅林已经到家了,看到狭小的房间才回过神来,就是嘛,他这样一个普通的人。亚瑟会这么说肯定是玩玩的啦。

“哈哈,哈哈,为什么偏偏是我啊……”梅林自言自语着。

“亚总,这里今天的排班表,你要不看看有什么需要改的?”

梅林那一列里排满了时间,如果是放在平时他肯定会把至少一半的活都分配给别人,但是这次不一样,莫嘉娜说要装作漠不关心然后放长线钓大鱼,于是亚瑟最终还是狠下心没有做任何的改动就让助手这样分配下去了。

“怎么样,今天有进展吗?”午休的时候莫嘉娜拿着摩高斯给她准备好的午饭走进了亚瑟的办公室,当着这个菜头的面秀着手里的午餐盒。本来就已经被兰斯洛特和高汶塞了够多的狗粮了,他这个姐姐还真是亲姐,火上加油伤口上撒盐。

“他好像挺累的。”

“他今天出门忘记带午餐了,喏,给你的,你去送送。”

像是听到了什么好事情一样,亚瑟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拿了午餐盒就跑出了办公室,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保洁人员的休息室,果然就看到梅林一个人在那里可怜巴巴的啃干面包。

“啊,亚总!”梅林没有意料到亚瑟会在这种时候进到休息室来,有些……衣冠不整。

因为一件T恤已经穿了很久了,所以领口松松垮垮的,再加上外套尺码有点不太合适所以就这样耷拉在梅林瘦弱的身体上。

“今天没带午饭吧。”

仿佛是在差异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梅林看了他几眼之后……难道是跟踪狂??

啧啧啧啧。

“嘿!你不会以为我是跟踪狂吧!”

“亚总,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

“啧,我现在命令你,你回去东西收拾收拾,马上住到我家里来,你不是说我是跟踪狂吗?那我就跟过分一点。”亚瑟扔下饭盒之后就气呼呼的离开了,梅林看了一眼上面留下来的小纸条,噗,没想到还挺可爱的:知道你没带午饭,另外,我才不是什么跟踪狂。

“什么!!你居然没有留下来看他的表情!!!天啊,亚瑟,你还真的是菜头啊!!!”因为之前亚瑟说不知道梅林的心意所以她特地写了一个她觉得很有爱也确实很有爱的小纸条放在了那个午餐盒的布袋子里,为的就是让梅林露出那种小表情,然而这个菜头居然……真的是要被这个菜头弟弟蠢哭了。

“所以你邀请他住进我们家里了?”

“嗯……其实,是我之前在外面新买的那个公寓。”

“ok,那就好,我可不希望你们每天都在妨碍我们。”

果然,是亲姐弟。


   
© 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