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大一新生,干喜欢的事,画喜欢的人
,老婆曹磊老师和张艺兴,还有一些墙头不太嚎

【AM/日常向】卡梅洛特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里有个画外音:终于我还是用旧文来混更了,很早的文了,是刚刚入坑的时候在贴吧发的,文字比较幼稚(虽然现在的也比较幼稚),大家看看开心就好了。

----------------

一、①早晨起床的正确打开方式
刷的一声,亚瑟房间里的窗帘被打开,刺眼的阳光使亚瑟被迫起床,梅林轻拍了两下亚瑟的脸颊,柔声道:“起床了,亚瑟。”亚瑟撑起了上半身,半眯着眼睛,看着人妻型的梅林东弄弄西扫扫,傲娇的亚瑟又躺了回去,梅林见状停下了手中的事,坐到了他的旁边,凑近耳朵,说道:“再不起来就没饭吃了啊!”亚瑟这才掀开被子,梅林将叠好的衣服放到他的手上,然后就出门准备早饭去了。
“梅林。”门外半晌都没有动静,亚瑟在桌前叫了一声。
“梅林?”亚瑟又有些不耐烦地叫了一声,可门外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梅林!!”随着第三声的怒吼,梅林端着早饭进来了。
三块小面包,两杯牛奶,亚瑟看着如此朴素的早餐,这根本不够吃啊,虽然在面包里还加了肉。梅林走到他的身边,轻声说:“别急,晚上给你加餐。”亚瑟楼主他的腰,笑道:“是吗?那可以吃你吗?”梅林拍开他的手,正色道:“早些吃完可以去巡查了。”
“今天早上有骑士团巡查,干脆今天早上在给我加个餐呗!”亚瑟捏捏他的腰,将他搂了回来,梅林脸红地坐在亚瑟腿上,亚瑟又道:“你喂我!”梅林拿起面包递到他的嘴边,亚瑟刚要咬上一口,梅林又移开了手塞到了自己嘴里,亚瑟一拉,咬上了梅林还没吃进嘴里的那半块面包。
“亚瑟,别闹了,时间都被你浪费了。”梅林拍了拍手站了起来,慌张的跑出了房间。

 

 

②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亚瑟,我有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梅林面带笑容,亚瑟感到阵阵不安,说道:“坏消息。”
“好吧,坏消息是乌瑟王有令,从今天起,你都要节约饮食。”梅林从包中拿出了乌瑟的手稿,放在了亚瑟面前。
“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我在城堡里抓到了很多老鼠,肉估计是不用愁了。”梅林把包半开着扔到了亚瑟的面前。
亚瑟无奈扶额,向梅林勾了勾手指,梅林听话的上前去,亚瑟把他拉倒到自己腿上,问道:“你觉得我需要减肥吗?”梅林上下打量了一下亚瑟,然后点了点头。
亚瑟将梅林横抱起,大步走到床边,把梅林扔上了床,并把他压在了身下。
“亚瑟,你要干嘛?”梅林用力推着亚瑟,可也是徒劳。
“是你说我需要减肥的呀,最好的减肥方法,不就是满足我的小媳妇吗?”亚瑟用一只手灵巧的脱下了他的上衣和长裤。
“别别别,你很瘦,不需要减肥。”梅林的脸红到了耳朵根,亚瑟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又轻轻的啃咬着,笑道:“那可难办了,我现在很想减肥怎么办?”梅林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可是通红通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
亚瑟拉起了窗帘……【和谐期间一切和谐。】


   
© 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2)